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下周六绿城、毅腾备好B计划,只为全取3分
2019-07-09 09:50:0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 原 郭乐天

  本周六19∶30,浙江两支球队将重燃战火,为全取3分做好准备。浙江绿城继续自己的魔鬼客场赛程,远征黑龙江,对阵黑龙江FC队,而浙江毅腾则重回主场,迎战位居南区中游的深圳鹏城。

  从上轮逼平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的比赛来看,绿城的状态略有回升,对于控制对手的世界级新援亚亚图雷也效果较好。但连续舟车劳顿带来的疲惫感让绿城的体能储备堪忧。

  “新帅上任三把火”,郑雄对绿城在强硬度的要求更高,控制力上的把控更精准,同时这也导致绿城将士在体能储备上必须事无巨细,精益求精——既要通过训练来调整体能,又通过实战来检验战术。战黑龙江不比青岛,首先领头羊和排名第10位之间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所以对阵前者是放下姿态去拼对手,对阵后者可能要面临破密集防守的“世界级难题”。

  在全力进攻的同时,不能头重脚轻忽略防守,如果“后院起火”,那前锋线再风生水起也是杯水车薪。后卫线上,能够看得出郑雄对绿城做得改变,孙正傲上轮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顶替了徐继祖,而U23球员方面则重用童磊。

  攻击线上,迪诺伤情未定,下轮派出马丁斯继续出任单箭头的可能性不小。缺少南非锋霸的前场攻击群,如果不能快速进球,绿城必须备好B计划——继续信任塔纳,带领陈柏良、黄世博等小快灵的阵容,来冲击对手摆大巴战术,相信郑雄作为本土教练,在更了解对手的情况下能够临机应变,“屠龙”战,绿城已经整装待发。

  而另一支浙江毅腾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0∶3不敌江西联盛,排名跌至南区第四的同时,与前二的差距也拉大到了6分。在最近5轮联赛中,毅腾的状态并不理想,仅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而这对于一支志在重返中甲的球队而言是远远不够的。本周六,重回主场的毅腾迎战深圳鹏城,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以一场胜利终结目前的颓势。

  不久之前,毅腾在转会窗口大展拳脚,接连引进了葛宇翔、王欣、陈永鑫等此前在中乙有着不错表现的新援。但是,这些新援加盟毅腾只有几周时间,与球队尚需一段时日进行磨合,指望他们立即逆转局势并不现实。此外,毅腾近来也面临着严重的“锋无力”问题,自从5月25日主场2∶0战胜拉萨城投后,毅腾在此后的连续7轮联赛中没有一场进球数超过1球,其中还有4场惨遭零封,这足以引起毅腾全队上下的重视。

  不过,毅腾也并非没有利好消息。在本赛季已经战罢的9场主场联赛中,毅腾取得了6胜1平2负的不错战绩,主场作战,毅腾往往会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此番回到主场,相信毅腾一定会三军用命,用一场胜利坚定重返中甲的决心。

  7月13日星期六

  19:30中甲第18轮

  黑龙江FC VS浙江绿城

  19:30 中乙第20轮

  浙江毅腾VS深圳鹏城

标签:主场;鹏城;球队;黑龙江;浙江绿城;客场;浙江;中甲;深圳;对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