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将状态低迷 围甲常规赛末轮浙江队不敌江西进入保级大战
2019-08-26 12:04: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峰

W020190826671219952004.jpeg

  8月26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打响,浙江云林棋禅队在衢州主场迎战江西四特酒队,最终1:3落败,由于积分排名不在前八之列,将在季后赛加入保级大战。

  虽然这是今年围甲常规赛的最后一轮,但对于浙江队来说他们其实在上一轮客场失利之后就已经和第8名相差4分,注定无缘争冠梯队。赛前浙江队主教练蓝天告诉记者,“虽然今天的比赛对队伍的整体成绩影响不大,但是还是希望队员能下好每一盘棋,毕竟还有季后赛的保级战,趁这个机会大家能放下压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吧。”

  本轮比赛,主将战依旧由外援金志锡出马,对阵这个赛季已经达到11胜的辜梓豪,本赛季金志锡状态一直不佳,或许是连续的输棋让他心结难解,亦或者是对手的连胜态势造成的压力太大,金志锡在比赛开局就落入下风,此后拼杀良久也未找到机会,将败局延续到了最后。

  而童梦成输得则有点懵,据悉为了应对卞相壹近期的招法套路,前一晚童梦成用AI模拟对战了良久,本以为胜率大增,但今天对手却突然变招令童梦成措手不及,此前的准备没有派上用场不说,心态也有些失衡,也早早败下阵来。

  而快棋赛檀啸和许嘉阳的局势则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但是由于判断失误,檀啸以为自己赢面更多一些,下得相对保守,直到最后才发现落入下风。第四台张涛对阵屠晓宇是今天浙江队唯一拿下的棋,过程也是颇为戏剧性,开局不利的张涛抓住对手的一次手软迅速反扑,并在后面体现出了应有的实力,以一目半险胜对手。

  由于今年围甲赛制的改变,并不是积分榜最后一名降级,而是由后8支队伍进行保级战,因此悬念依旧没有结束。9月14日、16日浙江队将迎来和第一个对手重庆队的对决,赢下比赛则意味着保级成功,这个赛季就真正结束了;相反,如果失利则将等候第二轮的对手继续搏杀。

标签:比赛;浙江队;对手;保级大战;华为手机;中国围棋;赛季;主场;张涛;排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