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 浙江353名运动员参赛
2019-08-25 06:0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何丽军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通讯员 何丽军)记者8月24日从省残联获悉,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包括先期进行的比赛在内,我省总计派出353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运动会以“同心同梦、幸福中国”为主题,共设43个大项45个分项,我省代表团共参加其中19个大项的比赛。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我省代表团已获得金牌44.5枚,暂居各代表团第三位;奖牌131枚,暂列第二位。

  据了解,天津残运会集中比赛期间,我省共派出160名运动员参加游泳、田径、乒乓球、盲人柔道和坐式排球、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等项目的比赛。

标签:比赛;残运会;特奥会;运动员;天津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