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今晚再战贵州恒丰,2∶6惨案绿城不敢忘
2019-08-24 00:17:35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如果问球迷,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的20多场比赛里,记忆尤深的是哪一场,首回合客战贵州恒丰的比赛,肯定能够获得高票。

联赛第8轮,绿城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开场18分钟邹宇成便领到一张红牌。但是陈柏良和马丁斯连进两球,2:1结束上半场,让球迷看到了绿城的斗志与希望。

谁也不会想到,下半场绿城会全面崩盘,眼看着马格利卡上演帽子戏法,被对手连追5球,最终2:6落败,造成了绿城近5年来失球最多的惨案。赛后,迪诺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写下:Worst humiliation of my entire career(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耻辱)。

随后,绿城7轮不胜从赛季前的冲超热门渐渐掉队。换教练,换外援,绿城做的一系列改变也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好在进入8月,绿城终于找回了状态与自信。2:1战胜四川FC,4:1战胜辽宁宏运,上一场客胜梅州客家更是让绿城不仅迎来了三连胜,也在气势上有所提升。

但冷静看待,这三个对手都是排名低于绿城的队伍,接下来两个主场的对手贵州恒丰和呼和浩特才是真正的考验。尤其是贵州恒丰,有2:6惨案在前,绿城怎能轻易放过?

今晚的比赛,王瑒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而目前少赛一场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的贵州恒丰四连胜冲超势头迅猛。

本周,绿城在基地里举行了球迷开放日,球迷们近距离观看了球队训练,并一起给穆谢奎过了生日。目前状态不错的绿城,已经拿到“大奎使用说明书”的绿城,放平心态一场场咬牙拿下的绿城,周六的赛场,期待再一次的完美复仇。     

标签:贵州;球迷;赛季;比赛;对手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