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女排世俱杯再次牵手绍兴 8支世界劲旅12月巅峰对决
2019-08-27 01:05:32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杨渐

  8月26日,浙江省体育局、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古越龙山·2019年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筹备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欧洲(2支)、亚洲(4支)、南美洲(2支),其中中国将有2支队伍参赛,队伍中汇聚了全球18个国家的顶尖球员加盟。除了欧冠冠军诺瓦拉队、南美冠军联赛冠军米纳斯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外,上届世俱杯冠军——瓦基弗银行,曾经28次联赛登顶2夺世俱杯金牌的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2018-2019赛季意大利女排联赛冠军——科内利亚诺排球俱乐部,2017-2018赛季巴西排球超级联赛冠军——海滩女排俱乐部争得了外卡名额。此外,亚俱杯冠军、拥有众多国手的天津渤海银行队将以东道主球队之一的身份亮相。

  关于另一支东道主球队的身份却“埋下伏笔”,透露的信息是该球队拥有著名国手,以及一名超级明星级别的强力外援。

  届时,除了排球迷熟知的李盈莹、姚迪、王媛媛等中国女排国手,博斯科维奇、金软景、埃格努、娜塔莉亚等一众球星将联袂上演女排世俱杯史上最强阵容的巅峰对决,她们的隔网对轰必将让人热血沸腾。但球迷朋友最为关心的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是否会出场,组委会表示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目前,主办方已与国际排联敲定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期:12月3日至8日,8支球队将参与20场次的角逐。

标签:排球;俱乐部锦标赛;浙江省体育局;世界女子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