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东阳小伙拿下全国残运会浙江首金
2019-08-27 01:16:58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何丽军

  浙江在线天津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通讯员 何丽军)8月26日,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听障组3000米障碍赛中,来自东阳的18岁小将许宽田以9分51秒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夺冠,这也是浙江代表团收获的首枚金牌。

  比赛中,许宽田一路领先,轻松拿下金牌。他的教练王永胜对此毫不意外:“虽然这是浙江第一次参加这个项目,但这块金牌在我计划之中,训练中许宽田的表现比今天在赛场上更好。”

  据统计,首个比赛日,浙江军团在田径、游泳等项目上共取得13枚金牌、8枚银牌和4枚铜牌。

标签:金牌;残运会;特奥会;障碍赛;小将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