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最会划船的学霸又来了 名校学子再战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
2019-09-07 08:07: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郑艳

 

  浙江在线杭州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郑艳)映衬平湖秋月的景色,杭州西湖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今天早上,2019年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在西湖白堤拉开战幕。

  今年是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的第三届,迎来了来自全世界14个高校16支赛艇队。已是两度参赛的意大利帕维亚大学女队认为浙江大学队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上一年我感觉他们就挺不赖的,今年肯定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190907145751.jpg

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微信图片_20190907145755.jpg

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本次赛事活动自9月5日至8日历时四天,昨天,名校学霸们参加了申遗成功不久的良渚文化体验活动。在良渚博物院内,他们了解到中华五千年,认识史前稻作文明,接触到制陶、纺织、制骨、治石等手工业,也着实钦佩了下良渚水利工程。从良渚文化开始认识杭州,再到今日西湖赛艇。两个世界遗产,让学霸们深刻体会"最忆是杭州"。

微信图片_20190907145803.jpg

图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明天,学霸们还将在市民文化广场挑战赛艇之陆上赛艇。

标签:赛艇;赛事组委会;杭州西湖;挑战赛;赛艇队;学霸;图片;浙江;良渚文化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