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潘宅小学开展轮滑运动进校园活动
2019-09-16 07:21:52 来源:金华晚报 通讯员 黄鹏超 陈飞红

  轮滑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具有很强的健身性、娱乐性、环保性和观赏性,对体能、平衡、耐力等身体素质发展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近日,浦江县潘宅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开展了一次快乐轮滑讲坛活动。

  活动中,当轮滑教练穿着轮滑鞋滑行在操场时,同学们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足以见得同学们对于轮滑运动非常的喜欢。教练从轮滑的起源、发展、基本动作、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趣味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随后,同学们也穿戴好轮滑装具,一步一步慢慢的感受着轮滑艺术的乐趣。先是一小步,然后慢慢的手放平、开始行走,同学们在教练的安全防护下体验着、感受着。

  本次轮滑精彩讲坛活动,根据现阶段同学们的特点,介绍、展示了轮滑V型走步、前进、S弯、上下连续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并通过示范、互动、体验,让同学们在了解轮滑对身体素质发展有促进作用的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要养成勇敢、自信、坚强的良好品质。

标签:轮滑;活动;运动;校园;身体素质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