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国女排取得 世界杯“开门红”
2019-09-16 08:40:50 来源:绍兴晚报

  中国队球员朱婷(左三)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发)

  14日下午在横滨体育馆,中国女排以3∶0轻取老对手韩国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开门红”。

  卫冕冠军中国队在进攻、拦网、发球等环节全面压制韩国队,仅用了1小时10分钟就以25∶21、25∶15和25∶14取胜。朱婷独揽22分,袁心玥、龚翔宇、颜妮和张常宁分别为中国队贡献了11分、10分、9分和8分。

  尽管中国队赢得比较轻松、进攻也比较均衡,主教练郎平仍表示,快攻时二传和攻手的配合还没有融合得太好,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逐渐把自己的节奏配上。

  李在英和金软景分别为韩国队得到14分和10分。在拦网和发球直接得分方面,韩国队以4∶12和2∶6落后于中国队。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本届世界杯赛的第二个对手喀麦隆队。

  (据新华社)

标签:中国队;朱婷;韩国队;新华社;世界杯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