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牵手浙江本土航空 “长龙亚运号”正式起航
2019-10-17 03:02:4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胡昊

微信截图_20191017101241.pn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胡昊)10月16日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长龙航空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在签约发布会上,通过投影,国博中心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之间的空中走廊被打造成为了起飞的跑道。长龙航空资深机长、全国青年文明号航空乘务长和长龙航空客户代表分别作为安全飞行、优质服务和资深客户等三个方面代表,共同推动象征着“长龙亚运号”节流阀控制器的推杆,“长龙亚运号”在光影间升空起航,开启了航空客运服务的亚运时刻。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我们希望长龙航空能够积极结合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通过航空领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参与杭州亚运会的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等提供更好的航空客运服务,真正体现‘智能亚运’的特色。”

微信截图_20191017101805.png

  长龙航空成立于2011年,是浙江惟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也是目前为止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最年轻的一家企业。“长龙航空力争为杭州亚运会带来安全、高效的航空客运服务。”浙江长龙航空公司董事长刘启宏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民航局的相关考核中,长龙航空一直名列前茅。我们将着力打造‘春雨式’服务文化,始终站在旅客角度,优化服务流程,提供精细化服务。这也是我们服务杭州亚运会的底气和信心。”

  目前,杭州亚运会已相继完成4个类别、5家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发布,信息技术与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等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在今年年内签约发布。“根据杭州亚运会筹办需求,官方赞助商、供应商层级的征集工作将陆续展开。年底前,我们还将成立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为所有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的营销平台、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以及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今年12月15日,杭州亚运会还将迎来倒计时1000天活动,这是杭州亚运会筹办过程中的一次总动员。在倒计时1000天活动期间,杭州亚组委将发布亚运主题口号等重要筹办信息,这是继会徽之后,杭州亚运会又一个视觉形象景观标识。

标签:杭州;亚运会;航空;航空客运;官方合作伙伴;服务;副秘书长;签约;刘启;亚运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