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年的冬季全运会 新昌姑娘实现了浙江运动员奖牌零突破
2019-10-16 09:03:21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1910161458402.jpg

  2019年10月10日-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比赛在斯洛文尼亚普莱尼察北欧中心举行。共有来自16个省区市80余名运动员参赛。新昌籍跨界跨项运动员王椋瑶取得佳绩,实现了浙江省在冬季项目全运会上本土运动员奖牌零的突破。

  在本次比赛中新昌籍的三名运动员发挥出色,勇夺佳绩。王椋瑶夺得HS45男女混合团体第二名、HS62女子个人第三名、HS62女子团体第四名、HS102女子个人标准台第八名。另外两名运动员也取得理想成绩,张晓铃获得HS62男子个人第十九名,HS62男子团体第四名;甄炜杰获得HS62男子个人第十名,HS45男女混合团体第七名,HS62男子团体第四名。

  本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于2020年在内蒙古自治区正式开幕。跳台滑草项目为冬运会开幕前项目之一。因场地、气候等原因,冬运会跳台滑草等多个项目在不同国家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特意聘用了欧洲最好的竞赛组织团队,选择了拥有世界上最好跳台滑雪场地的斯洛文尼亚普莱尼察作为比赛地点,旨在更好的激发参赛选手的水平,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标签:运动员;滑草;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斯洛文尼亚;佳绩;比赛;省区市;浙江省;北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