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力拔山兮气盖世 绍兴市九运会拔河比赛展开角逐
2019-10-16 08:50:06 来源:上虞区体发中心 通讯员 魏海涛

QQ截图20191016164949.jpg

  10月13日上午9点,绍兴市九运会“PICC中国人保杯”拔河比赛在上虞区新建路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

  来自绍兴市各县市区的六支代表队,共计7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每个参赛队队员总重量不得超过720公斤。经过精心挑选的各代表队运动员着装整齐,在教练员的口令下统一发力,“1.2.3”的口令响彻全场,为了荣誉,运动员们个个都使出了吃奶的劲,经过2天的比赛,运动员们磨破了手,擦破了肋,始终坚持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

  最终上虞区队取得了第一名,嵊州市队取得了第二名,新昌县队取得了第三名,市直机关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看似简单的拔河,蕴含了深层的技巧和运动员顽强的毅力。

标签:绍兴市;上虞;拔河比赛;中国人保;运动员;PICC;比赛; 1.2.3;体育场;道德风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