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四智会浙江首金诞生,学霸二人组问鼎桥牌双人赛
2019-11-11 03:56:1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11月10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四智会”)进入第二个正式比赛日。

  在江山举行的桥牌项目中,浙江队金凯/朱辰宇发挥出色,夺得桥牌青年男子双人赛冠军,这是浙江代表团在本届智运会中夺得的首枚金牌。

拿下浙江代表团首金的金凯(左)和朱辰宇(右)

  “拿了冠军很高兴,这也算是对我们这么多年训练下来的一种肯定。”朱辰宇说,“可能是在家门口比赛的原因,后援团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在比赛中信心十足。”

  当被问及在比赛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时,金凯说:

  “在第一场时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但基于之前有很多次参加全国大赛的经验,我们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到后面几场状态越来越好。”

浙江队领队赵立翔(左)和教练鲍向东(右)

  两位运动员除了是桥牌运动员外,还都是在校大学生,目前分别就读于浙江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

  “双人赛偶然性很大,这次夺冠只能说我们这对选手经过了许多大赛的历练,拥有更大的把握机会的能力。”领队赵立翔说,“在女队方面,我们的成绩稍微在预计之下。因为有两位队员在国外读书,前天刚从美国和加拿大飞回来,正在倒时差。希望适应之后能在团体赛中能有好成绩。”

  本届桥牌赛事青年组裁判长潘纳星也为两位选手点赞:“他们发挥得十分出色,在赛场上丝毫不逊色于经验丰富的老将们。”

  同时,他也对青年运动员们提出了成绩之外的期望,“希望青少年选手们能够一直专注于桥牌与技术本身,始终保持一颗正义与纯粹的心。”

  据了解,本届智运会桥牌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等10个小项。

标签:比赛;桥牌;智力运动会;金凯;四智会;浙江队;运会;领队;上海交通大学;青少年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