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狂轰6球!绿城外援马丁斯上演神奇一幕
2019-11-06 07:41:03 来源:体坛报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全部结束,在一线队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预备队联赛也在11月3日全部进行完毕,绿城与华南虎竟打出了8∶1的高比分,绿城外援马丁斯更是在单场比赛打进6球,成为了本赛季至今中国职业联赛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到底为何马丁斯会在最后一场有如此疯狂的表现?全因为他要争夺预备队金靴的荣誉。在本场比赛前,他的联赛进球数是19个排名射手榜第一,另外排名第二的永昌队刘子铭有18个进球。很明显最后一轮成为了他们的金靴之争。

  结果两队各自的队友甚至是对手,都很“通情达理”。先是刘子铭在永昌的比赛中一人打进5球,帮助球队7∶1狂胜。在随后上演的绿城队比赛中,得知竞争对手有疯狂的表现后,马丁斯就更加积极地进球,开场从第8分钟到第29分钟就已经连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随后第58分钟、第63分钟、第75分钟为绿城又进了3球,上下半场各进3球。队友王东升和朱海威也在第31分钟和第50分钟分别进球。最终,绿城以8∶1获胜。

  经过了疯狂的进球大战后,王东升和朱海威也在第31分钟和第50分钟分别进球。最终,绿城以8∶1获胜。并且绿城也获得18胜7平5负,最终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这位30岁的巴西外援,今年夏天由于穆谢奎的加盟,导致他成为了锋线替补,经常被下放到预备队保持状态。但是踢过西甲的他当然不甘心屈就于预备队联赛,一心想在这里证明自己,所以拿金靴重返绿城一线队一直是他的最大目标,也许在看到马丁斯的疯狂虐菜后,绿城下赛季真该考虑将他放回主力阵容。

标签:赛季;预备队联赛;比赛;进球;外援;单场进球;职业联赛;华南虎;金靴;中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