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运加速度#
骑迹满浙江:11支车队数百名“骑士”帅气出发
2019-12-10 01:52: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楼友丰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楼友丰)在杭州亚运会举办倒计时1000天来临之际,12月7日下午,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主题活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顺利启动。

1.jpg

2.png

  本次活动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办赛理念,按照“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骑行队伍,他们由资深媒体人、运动达人领衔,以骑行方式通过三年时间,赴全省11个地市巡回开展活动,每站将落地1场亚运宣传活动、策划制作1组短视频产品,通过主流新媒体平台矩阵传播,全面包装宣传各地在亚运筹备过程中的工作成效和亮点,扩大对“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氛围的营造,进一步呈现“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会理念。

3.png

  启动仪式上,骑士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每个人争做“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的践行者、模范者,助力亚运,为亚运赋能,共同宣传诗画浙江、健康浙江。

4.jpg

  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们共同推动启动装置,启动骑行活动。随后,11支车队的数百名骑士从舞台区同步出发。

5.png

6.jpg

  除了线下的骑行活动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骑行打卡活动和短视频大赛,以“亚运加速度·骑迹满浙江”活动为载体,宣传杭州亚运会,进一步在全省范围营造迎亚运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关注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

标签:亚运;浙江;杭州;加速度;亚运会;骑行;亚运会组委会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