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黄龙亚运场馆改造
2019-12-19 02:54:2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12月18日,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了亚运场馆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记者了解到,黄龙体育中心亚运场馆改造项目计划2021年3月完工,项目概算10.6亿元,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方米。改造项目包括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3个场馆改造,以及动力与物业管理中心、室外工程和亚残运会设施等改造工程。

  黄龙体育中心1997年开始兴建,2000年率先建成近6万座体育场,2003年又建成8000座体育馆。主要体育场馆建筑包括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包玉刚游泳场、游泳跳水馆、室内训练馆等,是目前省内已经建成的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群。20年来,黄龙体育中心场地开放率常年保持在98%以上,近5年累计接待全民健身人群1050.3万人次,其中免费或低收费接待人次占比49%;累计举办赛事活动687场次,公益体育赛事活动占比近40%。

  杭州亚运会期间,黄龙体育中心将承担足球、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及水球等5个项目和亚残运会田径项目的比赛任务。

标签:体育中心;黄龙;亚运场馆;浙江省;改造;项目开工;残运会;体育场馆;仪式;跳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