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跑遍浙江第二站嘉兴马拉松上线,3月29日开跑
跑马拉松,上半年也要挤破头
2020-01-21 06:18:5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琼 李颖

1.jpg

2.jpg

  嘉兴马拉松资料图由组委会提供

  马拉松越来越热,跑步的福利还在升级。

  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钱江晚报共同打造的2020年“跑遍浙江”自升级之后关注度持续走高,第一站——横店马拉松,一开抢,15个名额,瞬间秒光,如果没抢到,没关系!农历年前最后一份福利即将上线——今年“跑遍浙江”第二站,我们推出的是超高口碑赛事——嘉兴马拉松,今年的比赛将于3月29日开跑。

  从下半年改到上半年 上半年也要挤破头了

  不少跑友说,2019年的嘉兴马拉松刚刚结束,2020年的就来了!

  没错,从今年起,嘉兴马拉松定档上半年。

  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告诉记者:“每年下半年的大型比赛特别多,杭州马拉松、上海马拉松都在下半年。我们仔细评估了天气,上半年真正能跑的时间也就这一个月,多方权衡之后,决定嘉兴马拉松改档到3月份。”

  以前是下半年腿不够用,没想到现在上半年都要挤破头了。

  3月绝对是上半年最忙的一个月了,而3月29日这一天,浙江省内各项赛事扎堆——曹娥江半程马拉松、嘉兴马拉松、横店马拉松、天台山美丽乡村马拉松、岱山海岬半程马拉松,五场马拉松赛集中在同一天。

  赛事规模再升级 半程名额增加2000

  “去年的比赛当天,我的朋友圈都被刷爆了,很多人跟我说,嘉兴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王蕾告诉记者,嘉兴马拉松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狂欢派对。

  今年,这场马拉松规模还将继续升级,赛事总人数从去年的15000人增加到了18000人。“根据微博上、朋友圈里大家的一些留言反馈,我们决定增加半程马拉松的名额,增设2公里的家庭跑。”王蕾说,去年很受欢迎的终点美食、免费旅游礼包,今年还会继续增加。

  虽然同一天里这么多比赛扎堆,但报名依然很火,据了解,今年的嘉兴马拉松报名开启一天半的时间里,亲子跑名额几乎满员,目前名额已经所剩无几。小时新闻联合嘉兴马拉松组委会,送上最受欢迎的10个嘉兴马拉松半程名额,即刻起,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今天12点准点开抢。

标签:马拉松;嘉兴;名额;组委会;半程马拉松;升级;福利;跑步;赛事;朋友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