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太贴心!宅在家怎么备战体育中考 启正中学体育老师拍了干货视频
2020-02-02 05:36: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王琼

1.jpg

  运动一直是启正中学的必修课,图为学校组团参加杭州的一场马拉松。

  昨天,记者在微信群看到杭州启正中学校方发的一篇“中学生室内运动指南”。“指南”号召同学们在新型冠状肺炎抗疫期间,在家进行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动起来。

  和现在网上各种居家运动视频比起来,记者只想说:体育老师好用心!即将参加体育中考的同学赶快收藏,都是干货太实用。

  这份运动指南包含文字和视频,分为热身·准备活动、肌肉·力量活动、有氧·耐力活动、综合·多样活动四个部分,适合所有在家的学生练,尤其是即将面临体育中考的初中生。在视频里启正中学体育组的蒋峰老师详细讲解和示范了投掷、跑步、游泳等训练方法,借助一张垫子、几本书同学们就可以在家开练了。

  启正中学是一个爱“动”的学校,学校有多个体育类社团,包括武术、啦啦操、格斗、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甚至还组织学生参加过杭州亲子马拉松。

  “学生发展,健康为重!启正中学坚持每月发放业余体育锻炼卡,定期评选体锻‘小达人’,在老师和同学中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这次寒假体育组也给同学们布置了每天各种形式适量运动的作业,现在看来尤其需要,疫情的发展让居家锻炼成为必要,体育组几位老师合力推出的微视频指导很及时。”启正中学校长杨士军对记者说道。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征得校方同意,为大家送上这份中学生运动指南!同学和家长们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赶快收藏,练起来!

标签:马拉松;杭州;视频;必修课;指南;体育;组团;体育中考;体育锻炼;老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