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
2020-01-30 14:04:1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总会

  全省广大人民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严防严控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不参加、不组织聚集性体育健身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活动,不参加集体性锻炼活动。

  二、提倡开展居家健身。鼓励通过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增强自身免疫力。

  三、大力推广科学健身。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浙里办”浙江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居家健身方法的视频和图文链接,学习居家科学健身方法,提升健身锻炼效果,增强体质和免疫能力。

  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总会

  2020年1月30日

标签:人民群众;浙江省;浙江省体育局;健身方法;科学健身;体育;疫情;公共服务平台;人民群众身体;自身免疫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