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南京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推迟到明年 赛事不易地
2020-01-30 08: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9日,世界田径联合会通过官网宣布,原定于今年3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推迟到2021年3月举行。

1.jpg

  世界田径联合会官网截图

  世界田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目前疫情,出于保护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考虑,经过与赛事组委会协商,决定将本次赛事推迟到明年3月举办。

  世界田联同时表示,他们也考虑过易地举办此次赛事,但最终放弃了这一打算。

  鉴于疫情,此前已有多项原定在国内举办的赛事受到影响,最终推迟、易地、取消,包括全国冬运会、女篮奥运赛、女足奥预赛等。

标签:世界田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联合会;推迟;田联;赛事;疫情;南京;相关工作人员;赛事组委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