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谢震业喊你来跑马拉松!2020首届“浙江田协杯”线上跑来了
2020-04-18 04:49:1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好,爱跑步的小伙伴们,那颗躁动的心太痒痒了。

1.jpg

  不过在这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防控风险,全国各地的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还处于“休眠”状态,何时能复苏仍然未知。但同时,科学的健身以及适量的户外运动有利于增强身体素质,这又很有必要。

  于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马拉松赛事纷纷面世。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疫情期间提高民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田径协会主办、杭州跑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幸福中国·为爱奔跑2020首届“浙江田协杯”线上跑活动将于4月20日开启报名通道。

  至5月24日,选手们可以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13.14KM以及5.2公里三个级别的比赛。在比赛时间内,不限时间、不限地点、路线可自行安排,在跑跑网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即可。

  比赛本身不收取任何报名费,选择不同套餐内容将获得不同的完赛奖励,每个套餐中都包括一张由浙江省田径协会颁发的成绩证书。

  “这应该算是省田协牵头主办的第一项正式跑步赛事,也是省田协第一次给普通跑者颁发成绩证书。”浙江省田径协会主席王孺牛介绍道,这张证书,相当于“首日封”,非常具有纪念价值,值得拥有并收藏。

2.png

  完赛奖牌也专门挑选了武汉特色热干面为元素,写着“齐心协力,共克時艰”字样,旨在为武汉加油。

  同时,男子2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短跑名将谢震业,亚洲撑杆跳女王李玲以及全运会男子400米栏冠军冯志强,倾力出镜,为本次赛事打Call,号召小伙伴们积极参赛,动起来。

  快报联合赛事主办及承办方,送出20份福利。下载“快抱”App,参与报名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幸福中国·为爱奔跑2020首届“浙江田协杯”线上跑纪念版T+完赛奖牌+浙江省田径协会颁发的纸质成绩证书(价值118元)。 

标签:跑步;浙江省;田协;成绩证书;田径;身体素质;套餐;报名;赛事;浙江田协杯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