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0-04-15 04:00:13 来源:浙江省智力运动中心

  4月13日,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增挂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牌子揭牌仪式正式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揭牌。

1.webp.jpg

  胡国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局党组向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坚持融入大局谋发展,希望中心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融入我省体育发展改革中心工作,在健康浙江和体育现代化建设等发展大局,在体育进农村文化礼堂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二是坚持体育为民强发展,用好社体中心牌子,指导全省各类人群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活动,增强人民体质,让体育成为人民群众的生活方式;三是坚持行业引领促发展,在做好省内群众体育项目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从业人员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培养高水平的运动员,在全运会、亚运会、智运会等国内外大赛中争取优异成绩,形成梯队建设完备、优秀竞技体育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揭牌仪式过后,胡国平召集省体育局群体处、省智运中心干部召开了2021年陕西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备战工作座谈会。胡国平表示,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增挂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牌子,要做到“增挂牌、增信任、增责任”,希望中心能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圆满完成好省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为做好2021年陕西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备战工作,必须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掌握上情、摸清下情,尽快议定备战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二是要充分调动各地市体育部门、省级体育协会、有关中心积极性,全省一盘棋,共同做好备战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重点项目重点抓,其他项目落实到责任地、责任人;四是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制订工作计划,做到边推进、边总结、边优化。

2.webp.jpg

标签: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智力运动;省体育局;牌子;副局长;群众体育;管理;备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