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欧足联计划7月重启联赛
2020-04-15 04:50:24 来源:体坛报

  昨日,据媒体报道,针对各项赛事恢复的时间,欧足联已经与欧洲俱乐部联合会达成一致。在新冠疫情的高峰期过后,各大联赛将会于7月重启,欧冠和欧联则在8月进行。

  双方都认为,7月恢复各国国内联赛,并于8月重启欧洲赛事的比赛,将是一个可以被接受的方案。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按照这样的计划,各国的国内联赛都将尽数被踢完,赛程也因此变得更加密集。不过,为了应对如此密集的赛程,各队需提前至少4周开始恢复训练。换言之,球员们6月就将集体走上训练场,但届时的疫情发展尚不可知。

  而关于欧冠、欧联在8月全部打完的可能性,也曾有专家做出预测,若取消主客场制,将所有淘汰赛全部改为一场定胜负的形式,比赛便可以在一个月内结束。而欧足联方面计划在2周内打完欧战比赛。最晚8月底,欧冠和欧联就可以决出冠军。

  此外,为了应对很可能再次爆发的疫情,所有比赛都将闭门进行,以避免球迷与球员间的交叉感染。而随着各项赛事的先后完成,以及欧洲杯、奥运会等赛事的全面推迟,2020-2021赛季的日程不会受到太大影响。随着本赛季的比赛被补完,各队将迎来一个为期3周的假期。等到9月底,2020-2021赛季的季前备战就将正式开始。但根据各国不同的局势,这些计划依然存在变数。

标签:欧冠;赛事;疫情;欧洲;足联;联赛;高峰期;赛季;比赛;恢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