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邀你9月乘风破浪
倒计时两周年“绿水青山大联动”云上发布
2020-07-17 14:38: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燕翔

  7月15日,杭州亚组委在杭州亚运会展示中心举办云发布会,宣布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系列活动之“绿水青山大联动”将于今年9月6日启动。该活动通过在浙江山水间举办群众性水上运动,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氛围,让更多人支持和参与亚运。

  据介绍,“绿水青山大联动”活动以“水”为主线,届时,在杭州主会场,著名皮划艇冠军将率领三百多名皮划艇爱好者,沿着浙江的“母亲河”——钱塘江进行接力,途经千岛湖、新安江、富春江一路顺流而下。整个路线将淳安县亚运分村、富阳区亚运场馆、杭州奥体博览城主体育场等亚运会重要场馆设施串联在一起。运动爱好者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索“亚运”,进入“我为亚运赋能”生活号,在留言中回复“绿水青山”,了解报名详情。

  网友也可以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为亚运赋能”生活号将同步发起“绿水青山运动迎亚运”线上互动,用户可点击生活号顶端海报进入话题页,以发布户外运动图文等形式,进行互动分享。同时,在云发布会现场,杭州亚组委杭外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为挑战2022万公里打卡迈出了第一步。

  除杭州外,全省10个地市,包括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德清五个杭外办赛城市以及嘉兴、衢州、舟山、台州、丽水,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主题活动,展现当地水域美景与体育运动相融的状态。全省上万名河长将与当地群众一起开展美丽河湖健身运动,共同营造迎接亚运的良好氛围。

标签:亚运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