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9连胜后,广东离总冠军只剩5场
2020-07-29 04:38:52 来源:体坛报

  7月28日晚,广东101∶82胜北京,29连胜结束常规赛。常规赛前四名依次为:广东、新疆、辽宁、北京。根据季后赛赛制,这四队首轮轮空,北京队落入了广东所在的上半区,辽宁队进入新疆队所在的下半区。

  44胜2负,29连胜,广东队打破队史多项纪录斩获了常规赛冠军。在拿到CBA历史上最长的29连胜之后,广东队本赛季剩下的唯一目标,也是仅有的目标便是总冠军。而在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他们已经只剩下5场胜利了。再赢下5场,他们便能够卫冕成功,收获队史第十冠。

  上赛季,广东队一口气签下了比斯利和布鲁克斯,用三外援的模式打进季后赛。尽管广东队在季后赛一路横扫夺冠,不过,在当时的外界看来,广东队还远远没到一骑绝尘、一家独大的地步。至少,新疆、辽宁等少数队还是可以与他们抗衡的。

  可在本赛季,广东队却彻底无敌了。复赛之前,他们取得了28胜2负的战绩,将第二名的新疆队甩得远远的。而在复赛以后,广东队更是难逢敌手,复赛连赢16场,累计豪取29连胜。这其中还包括第一阶段彻底打哭对手,场均净胜对手超过30+。

  由于广东队无需参加季后赛附加赛,而且,今年季后赛又删减了不少赛程。首轮比赛是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和总决赛则是3场2胜。这样一样,广东队只需要再赢下5场,他们便可以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了。

标签:CBA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