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迎亚运•全民健身•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火热开跑
2020-08-02 11:18: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代玲

  8月2日清晨,空气中已传来丝丝炙热,但比天气更热的是第六届碧桂园•百日百马开幕式的盛典。钱江龙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跑友们期待已久的百日百马再次拉开序幕。今天,他们从钱江龙广场出发,一路用热情洋溢的步伐去感受杭城最美跑道的夏日风情!

3333.jpg

  上午六点伊始,选手们纷纷进场签到,领取参赛包。随着浙大户外艺术团的《生命是场马拉松》歌曲演唱,迎亚运·全民健身·碧桂园·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八点,在跑发令的一声枪响下,选手们开始了活力十足的奔跑。此次开跑路线从钱江龙广场出发,沿最美跑道经过西兴大桥、钱江世纪公园、庆春隧道上方和排灌站桥头,最后折返回钱江龙广场。

  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碧桂园特约主办,杭州鸟巢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杭州电视台青少•体育(亚运)频道、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努力奋斗(杭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民盟浙江省委会直属公益户外急救队作为支持单位,并受到浙江日报、钱江频道、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小时新闻、腾讯新闻、腾讯·大浙网、合策传媒、汇动直播等媒体支持。

1111.jpg

22222.jpg

  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渐临近,全省各地体育热情高涨。第六届百日百马的举办,旨在进一步高质量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让大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各地经济建设注入活力,为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活动在践行马拉松体育精神的同时,传播了健康中国、健康浙江的公益正能量。

  据悉,此次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将跑遍浙江省内11个地市,每天邀请两位浙大校友企业家、跑团团长、行业大咖、社会爱心公益人士担任男女主跑,从8月2日至11月9日,以每天一个半马的形式,在最美跑道和青山绿水间,完成连续100天100个半马的极限挑战,为全省人民带来百余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会。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在坚持不懈的跑步中,爱上运动,爱上马拉松,让人们深切感受跑步的力量和快乐,以积极的正能量引领大家把健康运动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让奔跑100天的运动幸福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担任今天第一棒主跑的男女嘉宾分别是碧桂园浙中区域投资拓展负责人李享先生和浙大户外国际总跑团女子跑团团长谭雪。“坚持跑了一年,不但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也调节了工作。”李享先生说道。

4444.jpg

  每天一小步,公益一大步。本次迎亚运·全民健身·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同时联手亚组委,通过每日线上公益平台完成捐步,一起为2022个亚运梦想献一份力。连续七天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杭州亚运益起来”限量奖牌一枚。

  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已成功举办五届,并获得过两次世界纪录殊荣,分别是世界马拉松活动里程数最长纪录、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的半程马拉松接力跑世界纪录,并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跑友们一年一度的体育嘉年华。

  第六届碧桂园·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已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100天,我们期待和所有跑友一起挥洒汗水,创造奇迹。

标签:全民健身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