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碧桂园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起步杯”2020年浙江省第五届“我是小小足球王”幼儿足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0-08-08 07:33: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代玲

  8月7日至8日,碧桂园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起步杯”2020年浙江省第五届“我是小小足球王”幼儿足球总决赛在金华横店明清宫苑足球场举行。来自杭州、宁波、绍兴、衢州、金华等十余个城市各幼儿园大班及足球俱乐部的共18支队伍的近150位小朋友,在金华横店明清宫苑足球场度过了难忘的两天。

22.jpg

  7号上午八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个人项目包括一分钟颠球和趣味定点射门,共有12位小运动员夺得个人金奖,12位队员获得银奖。集体项目有五人制PK赛,衢州乐业景观幼儿园中班小朋友等四支队伍争获一等奖,宁波首发俱乐部等八个单位经过八轮拼搏争夺本次比赛一等奖。比赛过程中,小队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阳光乐观、积极向的体育精神风貌。

  本届“我是小小足球王”幼儿足球比赛由浙江省小小足球俱乐部主办,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浙江省级少幼儿的第一活动赛事。活动媒体主要支持单位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并通过横店影视城三十家平面媒体进行网络全程同步直播。

  足球是一项风靡世界的体育运动,在带来了快乐的同时也促进了身体健康。幼儿踢足球可以有效改善其免疫机能,协调其体格发展。近几年,幼儿足球教育逐渐受到重视。作为我省少幼儿足球运动的重点比赛项目,“我是小小足球王”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一致好评。

33.jpg

  8月8日正值全民健身日,此次全省举办的幼儿足球比赛,也是浙江小小足球俱乐部贯彻教育部开展幼儿足球试点工作精神的一项实际举措。“小小足球,大大的梦”是这次活动的宗旨,此次幼儿足球比赛的举办旨在让孩子有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拼搏锻炼的平台,展现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

标签:全民健身;少儿;足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