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共享全民健身 展示体育技能
宁波北仑老少齐上运动场
2020-08-05 03:59: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日前,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青年北仑·北仑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大众体育部)武术项目和乒乓球项目分别举行,两个项目让北仑全区男女老少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现场气氛火热。

  在武术比赛现场,来自北仑全区13支代表队、130余名武术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集体拳术类、器械类和个人42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四个项目。集体项目中,选手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不断变化队形,动作整齐、层次鲜明,令人赏心悦目。

  个人项目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身所学,一招一式均透露出一股“仙风道骨”般的韵味。42式太极拳冠军得主闻敏很是兴奋,她说:“区运会是展示市民们体育技能的舞台,我很享受北仑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在白峰盛威体育馆,乒乓球项目的竞争则更显激烈。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五个档次个人积分单打比赛三个项目,凡是在北仑工作、学习或者居住的人员均可参赛。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参加冠军角逐。

  比赛现场,既有50、60后运动员的“老夫聊发少年狂”,也有00、10后的“初生牛犊不怕虎”,一张球台、一副球拍,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两端飞舞,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得场边观众拍手称赞。

  来自北仑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的小球员们更是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面对哥哥、叔叔辈级别对手,小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展现出超常的技术水平和比赛心态。最终,张周衡、袁皓博分别斩获2000分组和1900分组两个高水平级别的单打冠军,女子团体则斩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对手和观众的一致赞许。

  作为国球,乒乓球老少皆宜的特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此次比赛的举办则为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标签:全民健身;北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