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六届碧桂园•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临浦站热情开跑
全民健身日,“小上海”临浦邀你热情奔跑!
2020-08-08 07:42: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一如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清晨,全民健身·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第7棒在萧山区临浦镇热情开跑!

  今天担任百日百马第7棒接力跑的男女主跑的分别是浙大户外国际总跑团执行团长何国旌以及临浦跑团使者吕芹。在美丽的浦阳江畔,参跑者们不仅跑出了健康、跑出了热情,更欣赏到了魅力的临浦美景。

111.jpg

  体育+“旅游”,展现临浦特色

  临浦依山傍水,山水资源丰富。浦阳江穿镇而过,与钱塘江交汇澎湃,这里也是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作为曾经的“浙江六大米市”之一,临浦商业发达,素有“小上海”之称。秀丽山水、名胜古迹、锦绣人文交相辉映,构造了临浦独特的江南城镇。百日百马第七棒在临浦站展开接力,全民健身相约杭州,让跑友们在爱上运动,爱上马拉松的同时,感受临浦的特色与文化。

2222.jpg

  全民健身日,临浦跑团华丽起跑

  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倡导全民健身具有更特殊的意义。百日百马大型公益跑的举办,就是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高质量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鼓励和推动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每一个人的全面发展和健康体魄打下坚实基础。来自萧山的临浦跑团在团长吴国华带领下向着马拉松终点线热情出发。这些团员中,很多人都已经跨过不惑之年,却仍戏称自己是个“少年”。

333.jpg

  百日百马,一年一度的跑马盛典华丽召开

  百日百马一直致力于激发和倡导更多人在坚持不懈的跑步中,爱上运动,爱上马拉松,让人们深切感受跑步的力量和快乐,以积极的正能量引领大家把健康运动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让奔跑100天的运动幸福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本届“全民健身·百日百马”活动将跑遍浙江省内11个地市,每天邀请两位浙大校友企业家、跑团团长、行业大咖、社会爱心公益人士担任男女主跑,从8月2日至11月9日,以每天一个半马的形式,在最美跑道和青山绿水间,完成连续100天100个半马的极限挑战,为全省人民带来百余场精彩的运动盛会。

标签:全民健身;萧山;临浦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