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因亚运而聚合,因亚运而裂变!这个新成立的俱乐部,你来吗?
2020-10-19 10:01:02 来源:杭州亚组委

  10月18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暨首届轮值主席单位授牌仪式在吉利控股集团总部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19175934.jpg

  杭州亚运会8家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361°)与两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老板电器、蒙娜丽莎),成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首批成员单位,吉利控股集团当选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及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参加成立仪式。

  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仪式主题着眼于“聚·变”。“聚”寓意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因亚运聚合在一起成为一个大家庭,他们将发挥各自优势,赋能亚运盛会成功举办,聚而协同,聚而智联,聚而强大;“变”则寓意俱乐部成员在合作交流中碰撞裂变,发挥“1+1大于2”的能量,抓住亚运机遇实现企业升级。

  毛根洪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杭州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企业展示自身的绝佳舞台。我们之所以要成立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就是希望促进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之间信息共享、交流合作,从而共同构建杭州亚运推广共同体,打造体育营销的新模式,构筑公众参与的新平台,建立杭州亚运会与赞助企业共赢的新生态。”

  成立仪式上,吉利控股集团成为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对此,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吉利将以赞助商俱乐部成立的契机,架起赞助企业跨界合作、优势互补的通道。吉利已启动‘科技吉利,悦行亚运’战略,以科技赋能亚运,打造智慧、便捷的亚运出行服务,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科技的活力和中国品牌的向上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首秀的吉利星瑞,将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19175938.jpg

  吉利星瑞将在未来两年里,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城市及园区内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秉承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成立仪式上还举办了“亚运时代,数字经济赋能未来产业”论坛。

  来自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企业的技术大咖们坐而论“智”,讨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虚拟现实、无人驾驶、5G通信等数字技术如何为杭州亚运会赋能助力,让“智能亚运”成为现实。

  未来两年,杭州亚运会赞助商俱乐部将定期组织系列活动,包括场馆踏勘、赛事观摩、专题论坛、主题沙龙等。

标签:杭州亚运会;赞助商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