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中西结合 助飞校园足球
2018-03-08 07:17:06 来源:体坛报

201803081e05a10d951a49b685165983b5e82586.png

  3月6日,英国诺丁汉森林足球俱乐部商务部主管David、社区足球负责人Graham、英传体育发展(宁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任溪悠来湖州吴兴区洽谈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事宜。David、Graham介绍了英国足球的发展理念,希望能将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到中国,带到吴兴。

  另悉,吴兴区还将于3月10日在织里镇第二中学轧村校区举办全区校园足球教练员(带训教师)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英国诺丁汉森林足球俱乐部教练训练课观摩、教练青训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

标签:足球俱乐部;诺丁汉;吴兴区;青少年足球;发展理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