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力图推进多项改革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寻求欧足联支持
2018-02-27 01:47:49 来源:新华社

  正在力图推进多项改革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26日参加了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行的欧足联大会。在会上发言时他表示,希望欧足联能够支持国际足联未来的改革。

  因凡蒂诺说:“我们可以共同携手创造未来,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合作。”

  据外媒报道,虽然因凡蒂诺在两年前获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过程中得到了欧足联的大力支持,但国际足联与欧足联之间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分歧。因凡蒂诺这次的表态也被认为是国际足联向欧足联伸出的一条橄榄枝。

  就目前而言,因凡蒂诺正计划将世俱杯的规模从7支队伍扩大到24支队伍,不过这一计划遭到了欧足联和一些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反对。

  欧足联同样有着自己的规划。将于2018年正式启动的“国家联赛”受到了广泛关注,而据报道,欧足联主席塞弗林也想将这一联赛的范围从欧洲扩大到全世界。

标签:欧洲;足球俱乐部;因凡蒂诺;联赛;国际足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