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甲浙江毅腾新赛季出征 主帅科佩:我只把关注点放在榜首
2018-03-08 00:43:07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刚

  3月7日晚间,中甲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的新赛季出征仪式,在柯桥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在这场当地电视台为其准备视频直播的出征仪式上,毅腾球员和毅腾球迷互相赠送了礼品——球迷的礼物是一面绣着“信自己”的旗帜,而作为回报,巴西籍主教练科佩尔蒂诺的新赛季目标表态是:我只把自己的关注点放在联赛榜首!

  这将是毅腾俱乐部落户浙江柯桥以后,参加的第三个中甲联赛。去年,浙江毅腾在赛季初开局不错的情况下,有些莫名其妙地换掉了主帅,直接导致球队长时间连败,联赛结束时的最终名次位列倒数第四,只比降级球队多了1个积分,可谓惊险保级。而在惨痛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把巴西教头科佩重新请回了球队,并新签了原长春亚泰边后卫历鸿、前深圳队队长任鹏等实力不错的球队,用以充实阵容。

  仪式中,当科佩尔蒂诺做出如上表述后,有媒体进行了委婉的提醒,毅腾上赛季的定位是保级球队,一下子把目标定这么高,会不会产生过大的压力,而科佩的回应是,“作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要始终保持对胜利的渴望,和对自己球队的信心。”

  在当晚结束出征仪式后,毅腾球队将于第二天赶赴北京客场,准备本月10日的联赛首轮,与北控队的比赛。


标签:赛季;毅腾;球队;浙江;球迷;足球俱乐部;联赛榜首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