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小飞鱼逐浪泳池
2018-05-15 02:32: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旭韵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515095402.jpg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旭韵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5月12日,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第三站)在金华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落幕。本次比赛按照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分站赛竞赛规程执行。赛事设200m混合泳、50m蝶泳、50m蛙泳、50m仰泳、50m自由泳五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杭州、湖州、金华、丽水、宁波、绍兴、台州、舟山的29支代表队296名运动员参加。

  整场比赛当属200m混合泳竞争最为激烈。混合泳属全能项目,对运动员要求较高,要想取得好成绩,不但要具有很好的全面训练水平,还需在某个项目上成绩突出。好在运动员们年纪虽不大但却像是久经战场的老手,随着广播声,不紧不慢地开展准备活动,一声哨起,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娴熟转换,水花四溅,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力。

标签:混合泳;青少年儿童;运动员;蝶泳;仰泳;自由泳;蛙泳;比赛项目;游泳馆;全能项目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