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越运动越青春!300余名“50后”齐聚桐庐赛羽球
2018-06-19 04:07: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洁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80619110718.jpg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洁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6月16日晚,2018年第三届(中国・桐庐)国际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在桐庐县体育馆隆重开幕,经过三天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杭州市羽毛球协会、全球华人联合会杭州分会联合主办,桐庐县文广新局(体育局)、桐庐县体育总会、桐庐县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江苏、西藏、贵州、新疆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加拿大、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内外370名运动员的报名参加。

  今年是桐庐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赛事,据悉,本次比赛以50岁为起点,按5岁一个年龄段分为4个年龄段,按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与前两届相比,此次比赛报名人数更多,报名参赛运动员中不仅有夫妻搭档,也有几十年的老球友搭档,其中年龄最大的73岁。由于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普遍偏大,组委会在赛事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安排医务人员比赛场地坐诊,住宿地医生值守,重要道路口有交警指挥,同时安排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

  桐庐是诗乡画城,也是运动之城。近年来,桐庐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体育赛事组织保障能力不断加强,落地赛事的品牌和规格也不断提升。国际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已经连续3年在桐庐成功举办,这既是对桐庐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桐庐城市品牌的宣传和提升,有助于营造人人爱运动,全民更健康的健康城市建设氛围。

标签:赛事;桐庐县;比赛;羽毛球;邀请赛;浙江;报名;杭州市羽毛球协会;文广新局;体育局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