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浙江斩获三金
2018-06-19 02:49: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依凡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依凡)2018“丹东银行杯”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于6月3日-10日在瓦房店市将军石中国帆船帆板训练基地举行。此次赛事,浙江队共斩获了三枚金牌:温在鼎获得了男子470级场地赛第一名;王可欣、肖海伦代表解放军获得了女子470场地赛第一名;王坚雄获得了激光4.7级公开组场地赛第一名。

  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是中国青年帆船最高水平的专业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每年一届,参赛选手均为18岁以下。该比赛是各省市向成人队伍乃至国家队输送优秀帆船人才的平台,也是青年帆船选手参加亚洲青年锦标赛、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等国际大赛的重要练兵。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和地方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角逐。

标签:帆船锦标赛;场地赛;帆船帆板;赛事;青年;训练基地;丹东银行;瓦房店市;将军石;斩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