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永嘉楠溪江上演“百桨争流”
2018-06-12 07:36:5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上周末,“2018楠溪江国际桨板公开赛”精彩上演。在楠溪江永嘉书院景区,124位参赛选手从国内外汇聚到一起,水面争锋,百桨争流,玩转初夏“热浪”。

  既然是国际公开赛,自然少不了外国友人的身影。来自荷兰的Marc是一名帆船教练,8年前来到中国并结识了妻子安玲。本次赛事夫妻俩携手上阵,与来自国内外的选手们争流楠溪。Marc夫妇住在厦门,平时都在海上玩,这是他们第一这来永嘉的楠溪江,非常享受这里的青山绿水,在参与赛事的同时,还能一边欣赏美景。

  本次参赛比赛的大多是年轻人,其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如今桨板运动的发展非常快,但是它又不太难,一个人,一支桨,一块板,就可以参与其中。”选手王小庆表示,参与桨板运动对他来说既是一种锻炼,也是一种挑战。湖北选手马力也是桨板处子秀,他表示,楠溪江水域是一个很棒的地方,给他的奖板赛积累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发挥得更好。

  赛事组织方表示,策划本次赛事除了为广大体育休闲运动爱好者寻找新的“乐玩圣地”,也是看中了桨板运动的未来空间。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集结高水准的国内外选手办出精彩的桨板赛,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桨板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同时,也计划在楠溪江落地一些俱乐部,办一些更高等级的赛事。

标签:赛事;参赛选手;选手;争锋;国际公开赛;水面;桨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