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羽”你相约 激情飞扬
杭州市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羽毛球总决赛青少年部羽毛球邀请赛完美收拍
2018-06-11 07:38:42 来源:上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111.jpg

  6月10日,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羽毛球总决赛和青少年部羽毛球邀请赛在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完美收拍。来自各街道和辖区小学的21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厮杀,小学组决出男、女甲乙丙丁组别单打前6名,其中司马南(教科所附小)、王嘉梁(杭师大附属一小)、李淦(金都天长小学)陈天垠(凤凰小学)分别夺得甲、乙、丙、丁组男子单打第一名;叶嘉芮(凤凰小学)、童嘉慧(高银巷小学)、张兴琢(教科所附小)、夏童童(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分别夺得甲、乙、丙、丁组女子单打第一名。

  成人组决出男、女甲乙组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和混合团体组别前8名,其中紫阳一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夺得了本次成年部羽毛球总决赛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清波街道代表队和望江一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二、第三名;清波街道的岑鸿迪和望江一队的卜易分别夺得甲组男、女单打第一名,紫阳二队的何启明/宫旭、湖滨一队的赵婧如/罗辰惠、紫阳二队的宫旭/谢解分别获得甲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第一名;紫阳一队的谢翔和刘琴分别获得乙组男、女单打第一名,小营二队的胡国才/陈君华、湖滨一队的卢霞/朱华和望江一队的李安/诸文雄分别获得得了乙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第一名。

  比赛在有序、紧张、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成年部的选手们腾、挪、跳、跃,身姿矫健,各展风采;小学部的选手们也拼尽全力,斗志昂扬。无论男女,不论组别,选手们为了一决高低,都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比分也在角逐中交替上升,现场可谓“剑拔弩张”, 激情四射,充分彰显了上城人不服输、争上游的精神。

  本次活动由上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城区体育局和上城区体育总会承办,赛事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区干部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有效提高了我区小学生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健身理念。

标签:羽毛球;选手;混合团体赛;羽毛球邀请赛;女单;收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