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小小球儿飞起来
2018-06-08 01:47:57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金国红

QQ图片20180606142015.jpg

  “乒乓、乒乓……”小小球儿飞速地旋转,像一个精灵般在两个球拍间跳着灵动的舞步。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6月5日,柯桥区轻纺城小学校园乒乓球比赛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采用小组内三局两胜循环赛制,最后小组前两名采用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共有84名小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小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观赛同学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校园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中所展现的参赛选手的饱满精神风貌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球拍;选手;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参赛选手;精神风貌;男子单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