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视界  
听,郑在说!
2019-08-02 08:07:13 来源:体坛报

  昨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亮相浙江电视台演播大厅,接受两个小时、以“运动休闲,‘浙‘里最时尚”为主题的访谈节目录制。

  记者了解到,这档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大型访谈节目《有请发言人》,邀请对象均为省级厅委办局“掌门人”,通过现场发布、媒体记者与市民代表提问、快问快答等访谈形环节,回答百姓关心、媒体聚焦的问题。

  这是年度主题档节目第10期。郑瑶局长现场解读何为“时尚体育”、如何玩转“浙”里的时尚体育,以及时尚体育在赋能城市、振兴乡村中的独特作用。精彩的访谈、对话,赢得现场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节目将于8月10日(周六)21:25在浙江经视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标签:浙江电视台;访谈节目;党组书记;省体育局;时尚体育;演播大厅;局长;录制;经济生活频道;独特作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