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局携手阿里,喊你一起滴汗成金!
2019-08-02 08:06:4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易龙吟

  昨日,阿里体育推出了全民健身日的线上活动——8·8运动狂欢节,打通整个生态,看、玩、买,三箭齐发,让运动更简单,其活动将持续至8月11日。

  据了解,此次8·8运动狂欢节的主战场仍然在“运动银行”上。打开支付宝,搜索运动银行,就能看到8·8全民运动狂欢,88万现金礼包的广告,活动期间,用户只要通过运动、收看、购物等多种形式,收取“汗滴”作为奖励,奖励形式则是将汗滴变现,代金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8·8运动狂欢节上,省体育局也在其中为运动爱好者准备了一份“贴心大礼包”——首次与阿里展开全民健身节的线上活动合作,只要打开支付宝“答答星球”,在线上进行“8·8全民健身问答活动”,完成5道题,便可以收获“汗滴”,兑换现金红包。记者从省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问卷包含了1000道题目,全都是体育部门总结而出的科学健身知识,涉及健身运动常识、运动损伤防护、安全运动指导等方面,主要是借助阿里的平台,实现全民健身尤其是运动安全知识科普,用现金红包激励大家参与运动。”

  线上玩法更丰富的同时,线下也更加实在。今年活动期间,例如杭州阿里体育中心(九堡)等大型运动场馆、专业篮球馆、专业羽毛球馆都将加入进来,只要到这些场馆进行运动打卡,就能同时获得线下场馆优惠券和线上8·8运动狂欢节抵用券的双重奖励。阿里体育泛体育运营资深专家、8·8运动狂欢节总负责人玄衣(花名)表示,今年的运动狂欢节首次从线上走到了线下,目的就是让运动更加多样化,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标签:狂欢节;阿里;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省体育局;现金红包;支付宝;礼包;奖励;优惠券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