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湖州市体育局召开单项体育协会座谈会
2018-03-13 02:58:4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部署新时期体育总会工作任务,3月10日下午,湖州市体育局召开了湖州市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缨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出席并讲话。局机关相关处室、各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结合本协会工作情况、协会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市体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做了“社会力量办体育:湖州体育社团要跃在前列、动在实处”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体育社团发展中还存在一些不和谐的问题,要发展,首先要克服小团体化、私利化、贵族化、伸手化,要讲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宋捷强调,体育局、体育总会主要是做好引导、指导和督导工作,为各协会当好平台,协助抓好专业培训,指导其开展工作,提供各类服务保障等。他还表示,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一如既往地鼓励、扶持、推进体育协会实体化发展,支持体育协会做大、做强、做规范。

标签:湖州市;体育社团;协会代表;服务保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