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迎省运倒计时200天”元宵节广场活动在湖州举行
2018-03-05 07:49:0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日,“迎省运倒计时200天”元宵节广场活动在湖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数百位市民在龙腾欢舞中与湖州体育健儿们一起为省运加油,为省运喝彩。

  在现场,五支来自不同地区的舞龙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展演。这五条龙,它们是分别来自长兴李家巷青草坞的鸳鸯龙、德清县乾元镇金鹅山村的桑叶龙、安吉县孝丰镇的李家青龙、南浔区和孚镇的茧子龙与吴兴区的稻穗龙。今天的舞龙表演不仅是为元宵助兴,更是为200天后将举行的省运加油。湖州参赛代表队的亮相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湖州参赛代表队的队员年龄最大的出生于2000年,最小的仅出生于2009年,他们一个个充满着青春活力,希望他们在省运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

标签:全民健身;体育健儿;湖州市;元宵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