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公布星级健身房名单
2018-11-29 00:27:21 来源:每日商报 通讯员 谢庭恺 记者 汪晓筠

  空中瑜伽、恒温泳池、小而精的团操课……杭州现在的体育场所越来越多,运动玩法也越来越多。

  为鼓励和支持杭州市体育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培育出具备本地企业优势的品牌和项目,打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开展了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奖评选活动,同时,公布了星级健身房名单。

  菲力伟天下店成为了杭州市健身服务业三星级健身房,舒适堡西溪首座店、菲力伟世纪店、舒适堡西湖文化广场店、舒适堡明月江南店、菲力伟艮山府店成为杭州市健身服务业四星级健身房,汗颜运动空间、锐动健身海创园店、锐动健身西溪银泰店、派特健身滨江店、莱茵飞马保亿店成为杭州市健身服务业五星级健身房。

  除了星级健身房,锐动健身海创园店、WAKAWAKA健身概念馆、汗颜运动空间、一水玄瑜伽秋涛路店、怀德电竞影视文化中心、舒适堡西湖银泰店等获得今年体育产业风尚奖。

  近年来,体育产业不断迎来入局的新伙伴,产业格局也从以体育制造业为重心逐渐转移到体育服务业与赛事运营上,对此,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季刚表示:“近年来,热爱体育的群体大量增加,而正是这些群体的增加也促使了体育产业多元化发展。近10年来,杭州体育产业发展的速度是很快的,可以说现在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标签:体育产业;健身房;瑜伽;体育场所;泳池;服务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