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温州市龙舟协会名誉主席王成云当选中国龙舟协会副会长
2019-03-05 09:04:37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304092840.jpg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龙舟运动进入发展新周期。2月28日上午,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中国龙舟协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和其他单位的42个会员单位代表、协会理事会候选人、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等共计11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范金华和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分别致了欢迎词和会议致辞。中国龙舟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余汉桥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了《中国龙舟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五届委员会竞赛与裁判委员会主任魏伟代表全体专业委员会作了《中国龙舟协会下设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何懿同志作了《章程修改说明》。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国龙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理事。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当选为中国龙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余汉桥、颜争鸣、孙平波、王成云、解自来、麦良、王一鸣、唐佑明、沈冬生当选为副会长,郑梦晖当选为特邀副会长,何懿当选为秘书长。

标签:龙舟;协会;中国;会员代表大会;委员会成员;理事会;会员单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