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青田县关注特殊教育 给特别的孩子一份特殊的技能关爱
2019-03-13 06:49:45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关爱4.jpg

  3月10日,青田县风筝协会主席陈雄带领部分协会志愿者来到县培智学校,开展青田风筝放飞习俗走进校园活动。

  青田县风筝协会的老师们向这群特殊的孩子耐心地介绍风筝,并手把手地指导他们画风筝、放飞风筝,让孩子们走出校园,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虽然单独完成风筝放飞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帮助下,整个放飞活动充满爱心。

  陈雄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类似培智学校的特殊孩子们将会在越来越多的活动中逐渐掌握生活的基本技能,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增强他们的社会参与感。

标签:风筝;风筝协会;青田县;志愿者;习俗;校园;学校;生活自理能力;特殊孩子;参与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