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青田县举行第四届女子体育节
2019-03-13 06:31:20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通讯员 陈梦

QQ图片20190308104528.png

  3月7日,由县妇联、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总工会、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县“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青田县“巾帼心向党·喜迎建国70周年”庆祝“三·八”妇女节109周年暨第四届女子体育节活动在刘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有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8支队共800余人参加,分为“两山”理念墙拼图活动、宣读“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一带一路’我先行”倡议书、女子体育节活动等三个环节。通过脑力与体力的切磋,共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女子体育节活动在集体工间操展示后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 “呼拉圈过身”、“企鹅漫步”、抢收“青田稻鱼米”、“集体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上,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围观的市民们也兴致高昂,大声呐喊助威,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此次女子体育节趣味活动不仅是技巧的比拼,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最终,活动在“集体拔河”的激烈竞争中圆满结束,每个项目都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标签:女子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农业农村;供销合作社;青田县;体育局;小城镇;广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