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舟山着力做好“诗与远方”融合文章
2019-03-04 09:15: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何菁

  日前,2019年舟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今年是舟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首度融合发力的第一年。如何让“文广旅体”深度融合将成为2019年的工作主线。

  对于深度融合后,文广旅体如何发展,舟山也有了更多新思维、新动能。舟山将以各类“小镇”为载体,打造高能级景区,加快建设各类文旅融合产业集聚区,选址谋划体育小镇建设等。此外,舟山还将以“船”为媒,大力发展休闲渔业观光、体验等,培育游艇帆船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舟山今年将着力打造一个专属海岛文旅融合发展的IP工程,将有十大类精彩活动值得期待,其中包括舟山群岛马拉松赛、海岛户外休闲季系列精品赛事、美丽舟山千里行等。

  今年,舟山还将实施基层文旅体设施扩面提升工程,新建渔农村文化礼堂19家,城市书房5家,改造提升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20家;建设游泳池3个,足球场4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5个;新建36个旅游厕所,并继续做好各类公共文体场馆设施、学校体育场地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

标签:舟山市;舟山;融合;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工作主线;体育部门;文广旅体;旅游;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