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一行赴磐安县冷水镇调研运动休闲项目建设情况
2019-02-28 06:16:17 来源:磐安县体育局

  2月25日,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钱寿坤一行来到磐安县冷水镇调研运动休闲项目建设情况,冷水镇党委书记马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响林陪同调研。

  在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高度赞赏了冷水镇的超前发展意识,充分肯定了冷水镇打造的“运动小镇”品牌所取得的成效和丰富经验。冷水镇小章村作为“体育+”特色村居的起源地,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一条以赛事活动促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打造“运动小镇”是对“体育+”特色村居的延续和发展。

  调研组强调,在今后的建设中,冷水镇要注重基础设施和赛事活动配套设施的建设;充分做好体育与文化、旅游的融合新业态;充分发挥体育赛事的聚人效应,进一步发挥好磐安体育的“名片”作用,推进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

   
标签:冷水镇;副局长;体育局;调研;运动休闲项目;党委书记;金华市;磐安县;广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