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体育局开展夜学暨市“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9-02-28 06:10:01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2月21日晚,温州市体育局开展二月份“夜学”暨市“两会”精神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传达宣讲市“两会”精神,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百多人参加,邢永汉副局长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志宏指出,此次市“两会”是高举旗帜,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大会,全市体育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扣“奋战1161,奋进2019”的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全市体育系统要结合当前体育工作实际,抢抓机遇,找准定位,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抓落实,出亮点,努力打造几个示范标杆项目。要借势而上,不断深化改革,务求取得实效。二要加大亚运场馆与体校项目建设力度,保质量、保进度;三要落实好体育民生实事,推进体育设施进社区、进公园。推进学校场地向社会开放。四要进一步抓好机关建设、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和谐、奋勇争先、廉洁从政的氛围。

标签:两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副局长;体育局;温州市;全市体育;机关;宣讲;学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